ViViD

努力写原耽中☺️(wb文已删早已脱坑不补🚗)

【温周/俊哲】我遇见我 2

现背文还在漫无止境的修改中🆘

凌晨写的脑子不一定好使🥲
————————————————————————


“老温,我说你要不要把头发染一染?一头白发太扎眼了。”周子舒看着温客行的头发嘀咕着。

 

“阿絮你变了!以前你很钟情我这头白发的!”温客行护着头发一脸拒绝。

 

“不是…我们这不是要去剧组嘛…易容归易容你又不愿意把自己画老了,这白发岂不是格格不入?”

 

“不成不成!你要遮盖我这盛世容颜也就算了!头发就随我吧!来~把为夫画的帅气一点~”温客行将脸凑近周子舒。

 

周子舒拗不过他只好作罢,在他的脸上涂涂抹抹将他的骨相调整一番后看了看点点头,他将温客行推向镜子。

 

“客官,可还满意不?”温客行摸了摸自己新的皮囊,还不错。

 

周子舒给自己也上完妆,将微长的头发扎起,收拾一番准备了行李便拉着温客行出发横店。

 

导演组接待了周子舒他们,告诉两人目前还没有开机,正在进行武术训练。

 

寒暄了一番后,得知两人是现在大火的武打女星周云乐的武术指导,导演窃喜了起来。剧组正穷着呢要是两人肯免费指导一下岂不是又省钱了。

 

“你们要不要参观一下训练场?顺便介绍两位主演给你们认识一下!”导演笑着搓搓手。

 

“可以,带我们去看看吧。”温客行起了兴致,点点头拉着周子舒让导演带着他们到了现场。

 

“阿絮…这人是不是四肢太不协调了?哈哈哈哈哈!同手同脚了怎么都!”温客行看着龚俊的训练动作,忍不住吐槽了起来。

 

笑声传到了龚俊耳里,他转过身子看向那个与他差不多高的男子,他有些尴尬的挠挠头对温客行笑着。

 

“龚俊来来,给你介绍下!这位是我们剧的作者周絮,旁边这位是温衍,两位会参与我们整个拍摄指导。”导演笑着拍了拍龚俊的肩膀向他介绍着。

 

通读剧本的龚俊听到两人的名字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您好您好,我是龚俊,请多指教请多指教!”他乐呵着伸出手与周子舒他们握手。

 

“龚俊是吧,刚看了你舞扇的动作…太僵硬了!”温客行毫不客气的说着,从他手里接过扇子。

 

纸扇在温客行的手里仿佛一下子成了一件锋利的兵器,行云流水般的舞扇动作让龚俊起初觉得那人有些没礼貌的心一下子消散。他一脸敬佩的看着温客行。

 

“温老师!你太厉害了!”龚俊激动的声音引起了张哲瀚的注意,他停下手上的动作向他们走来。

 

“哲瀚啊!来得正好,来认识下我们的特邀指导,他们可是周云乐的武术指导呢!”导演招呼着张哲瀚。

 

“你们好,我叫张哲瀚,请多指教!”张哲瀚与他们握手。

 

温客行见了张哲瀚的模样心里着实咯噔了一下,他瞥了眼一旁的周子舒,心想这不对啊…照片里明明不是这副模样…我那腰细腿长的老婆怎么…怎么这么粗旷?

 

他瞧着张哲瀚那一身腱子肉,有些黝黑的皮肤,再看看龚俊那皮肤白嫩傻愣愣的样子,心态有点崩。他想,这部戏拍出来自己的地位是不是不保了。他心里摇摇头,得把自己许久未用的识人能力发挥一下,开始打量起张哲瀚。

 

周子舒见温客行眯起眼睛打量着张哲瀚,急忙用手肘猛戳了一下那人。

 

“嘶!啊抱歉抱歉,你好!”

 

与他们打完招呼后周子舒接过道具软剑试了试手。

 

毕竟是道具,拿在手里少了些感觉,不过这不影响周子舒的发挥,他喊着温客行与他稍稍过招一番,见两人游刃有余挥洒自如的动作,张哲瀚与龚俊仿佛像是真的进入了武侠的世界。

 

温客行好久没与周子舒过招了,打着打着不由得运出了内气,一掌击空将远处放着的一箱矿泉水震碎。围观的人都被那声响吓了一跳。

 

周子舒一惊赶紧收回剑瞪了那人一眼故作惊讶的说:“哈哈这也太巧了!跟特效似的,是不是天气太热矿泉水瓶都炸了。”

 

“哈哈!有可能!我可没这么大本事哈哈哈哈。”温客行意识到自己过了连忙找补。

 

好在没人过多在意这件事,周子舒拉过张哲瀚开始教他如何将软剑使的刚中有柔,将那流云九宫步的轻盈展现出来。

 

“你有伤在身?不过底子不错。”周子舒指点一二便见张哲瀚消化的很好,动作流畅了许多。

 

“周老师,我之前腿受了点伤哈哈,没事!”张哲瀚谦逊的笑着。

 

不远处传来温客行嫌弃的声音:“哎不对不对!又同手同脚了!你这长腿白长了!四肢是刚装上去的么?”

 

张哲瀚听着忍不住笑了出来,他看龚俊那一脸可怜的模样竟还有些可爱。

 

好在龚俊舞扇学得还算快,在周子舒与温客行的指导下两人进步飞速,几日后天涯客便开机了。

 

 

 

 

评论(18)

热度(10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